close

P1080358  

醬醬醬醬~~~粉媽的生日第一次跟小粉一起過

 

 

有了小北鼻真的差很多

什麼事情都想跟寶貝一起渡過

P1080335  

 

這天晚上回家吃阿母煮的家常菜

只要氣氛對了 什麼料理都會變得更加好吃 嘿嘿

 

 

 

這次的生日蛋糕 請粉爸到米迦挑選

我實在是沒臉走進去店裡面 (畢竟彌月事件給人家弄得雞飛狗跳 ....哈哈哈)

就請粉爸先拍照馬上app給我

挑這個 "草莓花園"  超級可愛的啦!!! 

 

P1080327  

米迦的包裝 越來越用心

餐盤放在紙盒內的夾層裡 這樣不用另外再提一包

恩恩~~好發明!!

 

 

P1080358  

我不喜歡複雜的東西

這樣子很簡單點綴  看起就很美味   喜翻

蛋糕內層是香草海綿蛋糕夾草莓慕斯+酸檸檬克林姆

吃起來清爽不膩 蛋糕體也很新鮮 不會濕濕的

再一次幫米迦加分

 

 

調了好幾次的合照 大家整個等到傻了

小粉也睡著了  真是的!!!

P1080364  

小粉怎麼在拔拔媽媽生日吹蛋糕的時候都會睡著呢!!!!

還要感謝粉爸 幫我拿問號蠟燭 讓我不致於太過震驚於我的年紀 哈哈哈

 

 

明明沒有吃到蛋糕也露出超滿足笑容的小粉 好好笑

IMG_5284  

 

 

跟拔拔玩 超人飛起來的遊戲

P1080351  

 

飛起來的時候小粉兩條腿

還會像自由式踢腿一樣 踢不停 好好玩 哈哈

P1080353  

 

 

P1080356  

 


 

今年的生日很簡單的和家人一起渡過

感覺很溫馨也很充實

 

 

到家後看到老公寫的感人卡片 我忍不住去抱著光溜溜的他哭 哈哈哈

((粉爸準備洗澡 還是硬被我給抓住!!))

生產對於女人真的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情

能夠帝王切開生出小粉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很偉大耶

幸好我們家傑生 能夠體諒 這真是我最大的欣慰了

 

 

平淡是福

希望我所愛的家人朋友們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順心

沒有什麼比這些更重要了

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哈 

蠟燭從此以後都是問號拉 耶!!! 

 

   


粉爸買的生日禮

 

 IMG_5189

MISS 21 ??? 這牌是以前的MISS嗎??

鞋盒上面印的是MODA    我真是搞不懂 

重點好看就好

大家別以為我一腳買一色阿

雖然兩種色都很喜歡 最後還是屈就好搭配的現實

選了駝色

嘿嘿 ~~春天有新鞋穿拉~~轉圈圈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迦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