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15

第二年有雙寶陪伴我度過的生日 :D

 

今天一起床到梳妝台就發現桌上有一張卡片,

沒想到粉啾爸今年倒是頗上道的,

就說我很好搞定阿~

看到滿滿愛心卡片的起頭心情就好好

IMG_7135

 

平時不太愛吃蛋的小姐少爺,

今天搞了個PIZZA笑臉打打蛋,

果然換了個名字動力就不同.

IMG_7139

 

重點是要拿番茄醬讓兩隻作畫,

沒兩三下清潔溜溜~搶著掃盤,

媽媽真的要時時變換花招才能降伏兩小耶

P01

 

等待著下午KTV初體驗的兩小, 先乖乖的看書畫畫,

小啾森就把抽屜打開當椅子這樣= =

IMG_7144

 

自從懷小粉開始已經5年沒有踏進我最愛的KTV,

今年好姊妹們陪我一起圓夢,

也帶著兩小上KTV, 晚上到家小粉馬上沒電,

剩下小啾森陪我吹蠟燭,

原本想說沒有蛋糕了, 其實也吃不太下了,

沒想到爸比用拿衣服下去烘乾的名義,

冒著雨又開車出去幫我生了一個蛋糕回來 西西!

 

說是不想讓我念上一輩子

IMG_7205

 

有沒有! 超愛吹的~~每個孩子都是一樣的哈

IMG_7209

 

謝謝拔比幫我度過這麼快樂的一個生日啊!

今年也不是紙糊的愛鳳~我的老愛4終於可以好好退休,

執行另一項任務 (被粉啾當電動機)

你的心意我會好好珍惜 (恩) ❤

 

喔! 差點忘記了~

今年生日拔比還幫我準備了一個大驚喜,

在ICRT點歌送給我,

但是我本人竟然在兩周前就知道了耶!?

人生就是不停搞烏龍的傑生,

把IRCT的點歌內容MAIL也CC給了我?!

是怎麼一回事??? (跟6年前求婚戒指被我翻到一樣阿)

所以在3/11那天接到Joseph的電話時, 我早有準備.

雖說早有心理準備但是打來的第一通我不敢接起來耶!小孬孬我

endless love, 雖然不是我的歌,

但是一輩子搞笑的回憶啦! 哇哈哈

IMG_7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