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3

阿拉丁神燈褲來的呀!

感謝大呆阿姨的進貢 :D

 

已經是一個嘴巴一打開就停不了的小粉人,

真的無法超過30秒鐘不講話耶!

有她在真的很不寂寞~

很多童謠已經朗朗上口, 連歌詞都能一字不漏,

音準好險有像到媽咪我,而不是爸比!

也能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意識,

她真的很。會。講。話。

管人精一隻來的!

 


 

在車上也像個大小姐!

怎樣! 腿變長了了不起阿~~還會翹腳耶 XD

IMG_4694

 

相當有自我主見,

不要 不要 不要 也常掛在嘴上...

喜歡自我報備在幹嘛

小粉: 我在看巧虎!

        我在吃香蕉!

很能主動說出目前在做什麼事情,

大人說錯的話, 還能糾正

小粉: 不是! 是這樣子的!

 


 

 偽萌照  (這樣目珠有大顆一點嗎!?)

IMG_4722

到公園玩 會主動去勾搭小朋友,

小粉: 我們一起玩!

通常都是她追著小哥哥小姐姐跑, 想牽人家的手 (巧虎真的洗腦洗得很徹底)

光是跑跑跑也能玩上1小時, 很有趣 = = (儘管人家根本就不跟她玩)

 


 

新遊戲 : 餵所有的玩偶們一起吃東西!

IMG_4796  

小粉: 疑?Hello kitty 沒有嘴巴耶! (說到重點啦!)

 

學人精的小粉人, 特別愛學媽咪我.

隨便我手一動一下摀一下, 都要學,

罵人的時候也盡得媽咪我精髓,

嘴巴上罵手也不忘記打上爸比幾下!

生了一個女兒真好!

 


 

陪爸比媽咪一起去剪髮

IMG_4701  

最近母女倆也流行做一件事情,

晚上一起觀賞各大百貨的周年慶DM.

小粉人非常之能討論, 可以說出她喜歡哪一個款式的包包, 哪一個款式的鑽戒!

生一個女兒真好again!

 

真慶幸第一胎先生了個女兒, 和我一國,

讓我以後可以跟她一起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