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5

自從大舅結婚開啟小粉的花童之路,

他整個是越來越得心應手,大家請摳他職業花童粉吧~

預約請早以免向隅!

 

之後又當了兩場好姊妹Fiona的訂結婚經驗,

也知道當花童可以拿紅包存起來買東西之後,

天天吵著要當花童這樣...(哈哈~是麻麻誇飾了拉!)

  

這天又有一場喜宴, 是拔比的大學好兄弟在彰化辦喜宴,

當天我們開車下雲林, 想著小啾應該沒辦法搭這麼長的車程,

所以就托嬰給外婆公司.

IMG_2849

到了休息站, 看到可愛的公仔跑過去說:

「媽咪幫我拍一張!」

愛拍照的個性也有好好遺傳到我, 恩.

 

偽兩人世界一下❤

IMG_2851

粉繼續大喊:「你看~沒帶小啾來不是很ok嘛!?」

 

開了快3個小時, 我的老天呀!

員林怎麼那麼~~~遠啊

餐廳停車場已經客滿, 停到附近國小的地下停車場,

順便讓粉活動一下筋骨.

IMG_2856

 

到達會場看見可拍的景點, 又自己跑過去站好,

要我這個老奴才幫她拍一下////

傾身這招又是新招來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她膝蓋還微彎了~~嘎需

IMG_2859

 

今天總共有4位花童喔!

小粉排行老二, 跟另外一位弟弟兩個一起步入會場.

酬勞是泡泡槍一支, 也是很不錯捏!

IMG_2861

 

今日最美麗的新娘子!

這套漸層式的夢幻紗裙真美麗~

看得我真想再減個10公斤, 再度披上婚紗壓~~~~

IMG_2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