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9

 

我是貼心又愛搗蛋的天使惡魔啾!

 

自從上個月開始讓小啾開始抓食之後,

好像再也回不去了,

現在都要準備一套伙食, 讓他自己來,

否則是全家都不得安寧啊!

 

不過, 這次的重點不是抓食,

要講的故事是這樣來的~~

這一天起床, 換下了小啾沉甸甸的臭尿布,

心想說這傢伙越來越聽得懂人話,

就下了個指令給啾:

「小啾~把尿布拿去後面垃圾桶丟!」

偷偷在後面跟著啾,

看著他小短腿慢慢慢慢地走到主臥裡,

打開他爸爸的衣櫥.....

IMG_3451

 

塞進去!!!!!! BINGO

真是我的好兒子~怎麼知道要幫媽媽做腦子想做的事情! 哈哈哈

IMG_3452

 

沒想到還有續集!

過沒幾天, 劉拔比在家找了老半天找不著手機,

最大嫌疑者--劉啾森!

逼問他: 「小啾~你把拔比的手機拿去哪裡?」

繼續看著他的小短腿慢慢走走走,

走向垃圾桶, 打開蓋子,

頭彎下去便出手機一隻!!! BINGO

怎麼又中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我兒子整個懂我的心耶!

我發四, 完全沒有把我內心想法講給小啾聽過捏~

小鮮肉真是我肚子裡的益生菌 :D

IMG_3458

小鮮肉就是整天在家裡逛大街,

走來走去走個800遍他就很開心了 哈哈~

非常容易滿足的小人兒!

 

厲害的是小啾還會學勤勞的大人,

自己去拿抹布趴在地上擦地耶!

擦的還有模有樣的, 大家都讚嘆不已 哈哈阿

IMG_3476  

 

過沒幾天, 又發生感動事件,

小啾森竟然又自己拿著抹布去擦客廳桌子!

這是誰生的天使阿~~~~安啾來的❤

IMG_3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chu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